鮑伯今天到學校去找老師,順便跟學弟妹們串個門子。後來大家越聊越開心,有個學妹突然跟鮑伯說:『學長,可以問一個尷尬的問題嗎?』這個學妹一向古靈精怪、說話不加修飾、辛辣指數居高不下,這個預先問題的確就已經快考倒鮑伯了...

『好吧,你問吧』

『學長為什麼沒交女朋友,我是說,學長這麼厲害,臉也長的不錯怎麼都沒交到女朋友』

『這...』鮑伯還搞不清楚這到底是疑問句?否定疑問句?是褒還是貶?

『還是你不會主動去追』

『這....』鮑伯不但啞口無言,而且還被飛箭插中


雖然,學妹一針見血地指出來鮑伯這20多年來一直沒有重大突破的瓶頸,但是就像I'S裡的瀨戶一貴一樣,鮑伯總是覺得在看I'S的劇情就像在看自己的自傳,只是一個在書裡,一個在現實裡。
瀨戶一貴,一個優柔寡斷、總是只能將浪漫放在心中的男子。每當下定決心要跟心儀的女孩"伊織"告白時,就會受到莫名的外在阻撓,但是其實只要有決心,這些外在困難其實都可以排除,只是一貴就是無法跨越這道障礙。

鮑伯感同身受.....


不過...學妹還蠻看得起鮑伯的...就當那是稱讚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