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愛情還是其他,都要很用力很用力試過一次才可以,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


鮑伯在床上輾轉難眠,偶像劇裡的一句話在腦中不斷盤旋。
突然有種惆悵,加上一點點遺憾。



鮑伯在大學時代,有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她不是那種會讓鮑伯一見鍾情的女生,而是在朝夕相處中,情愫漸生, 慢慢陷入了不可自拔的境界。但是,鮑伯與她總是只是保持在好朋友的情誼,縱然鮑伯對她的情已滿出了朋友的臨界。 因為,鮑伯深知她只是把鮑伯當好朋友,就只是這樣而已。



在當兵的前夕,大家為鮑伯舉行送行餐會。餐會後,鮑伯騎著車送她回家時,很想對她說句話,但是話卻在嘴邊無法出口, 很想抱著她把她留在身邊,手卻沒有勇氣。於是,鮑伯只能目送她離去...



如今,雖然過了這麼多年,鮑伯對她的情意不再像從前那樣充滿熱情與傻勁。但是,心中卻留有一個缺憾, 鮑伯很想要彌補這個缺憾,即使被甩巴掌也沒關係,好想好想現在就握著她的手,大聲地告訴她:



『你知道嗎,那時候我好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