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伯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介紹,才發現原來常常經過而不自覺。熱愛狗狗的鮑伯終於找了時間去了一趟。

一個酷熱的下午,鮑伯和學妹約在這家店,名義上是要幫學妹看她的市調報告,骨子裡其實是打著這家店招牌狗的主意。





這家店真的很小,但鮑伯就是喜歡這種小而美的感覺。綠意盎然的門面有種清新的感覺,推開大門乍見三隻擋路的大狗就給它很隨意地躺在地上,完全無視於客人的存在,這也是這家店的一個特色。一群大狗狗,全攤在地上時就像是一張狗毛地毯一樣壯觀。



兩扇不同的大門通往不同的隔間,但中間有打通一個小洞,供兩邊的櫃臺互通有無,以及傳菜。
不過,空間依然是小的像間套房一樣,三張桌子就已經擺滿了全部空間。





邊撫摸著狗狗的頭,一邊點菜,就好像來到人家家裡作客一樣地輕鬆自在。因為每個人有180元的最低消費,所以聽了服務生的建議,(服務生居然還是認識鮑伯的同系學弟,不過鮑伯對他完全沒印象,真是感到抱歉)鮑伯和學妹合點了草莓牛奶冰沙和德國香腸(由於Menu上的名字太長,所以這些名稱是經過鮑伯的記憶調整的『假記憶』)。





然後,鮑伯的眼光完全就被狗狗們吸引住了,陷入跟狗狗不斷玩耍的漩渦中,完全把學妹和她的報告冷落在旁邊。後來經過學妹提醒,還是把『正事』辦完了。然後開始享受不便宜的冰和香腸,在享受過程中,狗老大多多不斷在旁邊投以無辜的眼光,試圖乞討到食物。不過這家店的狗狗都很有家教,不會亂爬到客人的桌上,而且過馬路的時候還會聽從指示,等在人行道上,然後在一起過馬路,真是可愛極了。


鮑伯很享受跟狗狗玩的時刻,因為可以讓心情變的很舒服,忠厚的狗狗總是會用最可愛的表情來回應,誰能抵擋住這種天真無邪的笑容呢,這大概也是鮑伯喜歡這類小孩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