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你要自由、你要空間、你想要自在地飛翔,
所以你成為我的風箏。

小心翼翼地將你從掌心中放開,
看著你快樂地遨翔在天空時,
雖然我忍不住擔憂,但也因你開心而快樂。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當天空陰了、打雷了、下雨了,
我會輕輕地收著線,讓你停靠在我的臂膀,
用溫暖的手拭去你臉上的雨水,
作你悲傷沮喪時的避風港。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當你在天空飛累了,發起小孩脾氣了,
我會溫柔地拉拉線,讓你知道下面一直有個人
在陪著你,給你再出發的勇氣。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當你飛得太遠、太高了,
我會適時地提醒你,當你飛入雲端時,我將看不見你,
線也沒有那樣的韌性。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我將成為放風箏的人,
用盡所有的愛與耐心,
讓你可以自由、擁有空間、自在地飛翔。
不論是在天空或是地面,我的支持與愛都將與你同在,
因為愛你,所以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