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網路上看新聞,看到了這一篇,
我細細思索,什麼樣的戀愛是可以的、又什麼是不可以的?
「不倫」又該如此受盡壓迫嗎?


曾經喧騰美國的華盛頓小學女老師和學生談戀愛事件的男女主角,要結婚了。 因為和未成年的學生發生性關係,坐了七年牢的前小學女教師﹝雷杜尼奧﹞,要和她的小情人﹝福瓦勞﹞結婚了。 ﹝雷杜尼奧﹞現年43歲,比她的學生﹝福瓦勞﹞足足大了21歲,她在十年前,和當時只有十二歲的﹝福瓦勞﹞, 發生超友誼關係,當時她已婚,而且有四個孩子,案發後,她和先生離婚,並且以包括強暴等三項罪名入獄, 坐牢的時候,她已經懷了小情人的孩子,在獄中生產之後,獲得假釋,可是還不到一個月,她就因為違反規定, 私會福瓦勞,再度入獄,也在獄中發現她再度懷孕。

她和福瓦勞的兩個女兒現在已經六歲和七歲,這段不倫之戀,引發輿論激烈討論,他們的故事還被寫成小說、 拍成電視劇,現在這個結局,讓人真不知該替他們高興還是嘆息。


其實我對於他們堅毅的愛情感到很感動,
10年了,其間多少人的異樣眼光、牢獄的折磨、相思的痛苦卻沒有阻撓他們的愛,
他們的愛是經得起考驗的,現在他們終於可以合法地結合在一起,
應該要祝福他們才對。

愛的本質是純潔無暇的,是世俗的塵垢秕糠遮蔽了世人的雙眼,
愛本無對錯,批判只是迎合僵硬的社會化要求罷了...

全心去愛一個人很難,
被全心地愛也很難,
全心地相愛更難,
既然如此,應該好好珍惜才是...



PS 圖片是魔女的條件,最近買了VCD看到一半,感覺是「師生戀真的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