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兩趟,每次都買了巧克力回來,
現在書櫃有一櫃已經變成我的零食櫃了。

一個下午就買了三種巧克力,現在想想好像有點三八,
可是沒辦法,我就是沒辦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零食的人,只是我很愛吃我愛的零食,
一般的零食我是不愛的!

我不愛太甜的巧克力,吃下去感覺自己都變成了糖果人了!
一直愛吃巧克力的我,最近開始迷上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的口感超脫了那種只是甜的滋味,
濃郁的苦中帶一絲絲甜意。

偶然一次機會在屈臣氏買到Always歐維氏黑巧克力,
口感居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一盒才99元!
今天去買還發現第二種口味「拿鐵咖啡巧克力」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咖啡香味,在舌上融化後一股咖啡味就慢慢擴散開來,
雖然我不愛喝咖啡,可是這咖啡巧克力真的好吃!!

看來,以後要定期去屈臣氏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