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漸漸結凍了 連眼淚也流不出來
我究竟期待什麼
想依賴什麼 一個人一頭熱什麼
自從那個時候 我一直誤會了什麼

剎那間 心裡好像缺了一角
好難過 好空虛 好傻
難道那一角從來就不曾存在
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在作祟

上帝是幽默的 不然何必一直開我玩笑
接近我的 我不在乎
我追尋的 不在乎我
但我 卻笑不出來

我只是蒼茫宇宙中的一粒浮塵
卻承載著難以負荷的喜怒哀樂
我只是浩浩蒼生中的一個平凡人
遠遠地 綻放的光芒是那麼地不起眼

我瞭解這都是過程 一種經歷百般錘鍊的過程
也許痛苦 但不怨懟
也許感傷 但不淒涼
也許寂寞 但不孤獨

就算過程之後沒有蛻變的蝴蝶
但結凍的冰河 還是會遇到那春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