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BJ單身日記2看完了,
Bridge Jones傻里傻氣的作風讓我又好笑又喜歡。
Bridge雖然總是沒自信、多疑、壞習慣又多,
卻也善良、單純、溫暖,讓我深深為她著迷。

第一次注意到芮妮齊薇格是在「征服情海」裡,
她在戲中單純又善良的甜美笑容深深地吸引了我。
也許一個演員可以演出那樣的感覺,
但芮妮是發自本性的,毫不刻意矯作,彷彿在演自己一般,
這也是我深深喜愛她的原因。

芮妮在BJ單身日記中增肥變胖,但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
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說話的語氣都是那麼地Lovely。
這種lovely的氣息是由裡到外的,就算外表變老變醜變胖,
在我心裡,她還是依然地迷人。
所以我可以慶幸自己並不是一味追逐天使般的外表,
即使芮妮的確擁有性感的嘴唇、天使般的笑容以及令人嚮往的秀髮。

即使二十年後,我想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地深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