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今年2個月大,我是女生,
昨天在危險的馬路上玩的時候,被鮑伯哥哥和他朋友帶回家。
有帶去給醫生叔叔看,他說我沒有什麼病,只是有點感冒,
不過已經幫我打針了,也洗好香香了。

待在鮑伯哥哥家的時候,我很乖,都不會亂叫,也不會亂跑。
雖然我是土狗,不是純種名貴的狗,但是鮑伯哥哥說我的毛很好看,
背後有一道黑色的毛,鮑伯哥哥說那是我在當狗天使時沒有把翅膀完全脫落的痕跡。
而且我胸前還有對小翅膀喔,好漂亮喔!

鮑伯哥哥雖然很喜歡我,但是家裡常常沒人在,沒辦法照顧我,
所以如果你願意找個狗朋友一起生活,而且也有心要愛護我的話,
希望你可以聯絡鮑伯哥哥,他的電話是0920870828,家住北投,
我會一直等你的唷...

請不要送我去流浪動物之家,因為2個禮拜沒人認養,我就會被安樂死, 雖然我不知道死是什麼玩意,不過看鮑伯哥哥的表情就知道不是好玩的東西, 求求你囉...

後續相關文章:小緣
















後續相關文章:小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