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7 Thu 2005 19:14
  • 小緣



大家好,我叫小緣,因為鮑伯哥哥說這一切都是緣份。
鮑伯哥哥今天下午跟教授請假半天,趕回家看我又帶我去散步。
我好開心喔,而且對什麼事都蠻非常好奇,
路邊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會被我聞過一次,再摸摸看一次,
有洞的話我就想鑽鑽看,害鮑伯哥哥到處找我...












我逛得有點累了,坐下來休息一下。
鮑伯哥哥都走好快,害我都用小短腿快跑前進,
真是有點給他喘...













我在路上發現一個裝雞排的紙袋,努力探頭進去想尋寶,
結果你知道嗎?袋子居然正好卡住我的大頭,怎麼甩也甩不掉,突然眼前一片白,
我還為天堂到了咧,嚇得我連連倒退好幾步,結果就給他跌到旁邊的草地上了,
鮑伯哥哥一邊表情猙獰地憋笑,一邊幫我把袋子拿起來,
討厭!真是糗死了,還好我年齡夠小,可以裝可愛裝無辜地離開現場。







路上還遇到其他的狗大哥,但是他有夠兇的,雖然有隔著鐵網,
但是我還是很卒仔地從旁邊小跑步過去,
「惡人不可惹」是我自小就培養的美德之一。



今天散步的地方很美很幽靜耶,是沿著捷運站蓋的腳踏車道,
我今天足足來回跑了三趟喔!





好了該回家啦,鮑伯哥哥用一個袋子把我裝起來,怕我在回家路上被車撞、被狗欺負。
這就是你們人類所謂的「狗屋袋」吧,聽說政府還規定每個人出門要自己帶,
不然要付錢買一個,嗯嗯!人類還蠻聰明的嘛!
耶~我有專屬的「小緣的移動狗屋」...





偷偷說一個小秘密,
鮑伯哥哥為了拍我,一直叫我坐好,
結果他新買的相機不小心就給他摔在地上,
他還大叫一聲,大概是怕相機會很痛吧!
鮑伯哥哥怎麼這麼笨手笨腳的呀,哇哈哈...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elen7029
  • 哈哈ㄚ<br />
    你真的很天才ㄝ<br />
    在演話劇歐<br />
    哈哈哈<br />
    哪檢來來的小狗ㄚ
  • 韓生
  • 我想你應該去看一下醫生~~<br />
    呵呵~挺有創意的~<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