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訝異地,在不經意的聊天中,她說和男友分手了,
當下,其實我很驚訝,我以為他們已經論及婚嫁,
已經默定終身、已經穩定得可以當準夫妻了...

她是個賢慧的女性,
以前男友還在國內時,時常到他家做飯給他吃,
幫他打掃屋子,和他的家人一起出遊逛街,
這光聽就讓我羨慕得飛起來的劇情,
如今卻被跨國距離給打敗了。

她也是個能幹的女性,
共事的期間,她總是可以細心地想到很多大家忽略的地方,
她經手的事情幾乎都可以準時地交出完美的成績單。
她對於公事一板一眼,但對同事和上司態度很柔軟,
即時有時候路過會被她正在發飆的口氣嚇了一跳,
但轉過來卻是微笑一個,而不是亂找人出氣。

問她情緒是否OK?
她笑著說「我看起來不是很好嗎」
但我卻彷彿能感受到堅強下的脆弱,
她最近要請假出國去散心,希望她可以好好抒解一下壓力,
讓不愉快留在國外吧!

至於她男友,我只能說:


「王八蛋,算你沒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