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SN上遇到一個大學時很要好的一位異性朋友,
我跟她打了個招呼,因為我好像從暱稱上嗅到一點分手的味道。

果然,居然,竟然...

她分了...


心中第一個OS是...

「分手的季節到了嗎」


她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外型和散發出來的氣質非常地討男生喜歡,
走在路上總免不了要被幾個年輕男性和老阿伯搭訕,大小通吃耶!
不過她對這種搭訕的總是只有「怕怕」的份。

我常笑她
「當初你還不是在BBS上被你男友搭訕」

她會蹶起嘴傻笑著
「阿,呵呵,對厚」

她是個不刻意追求時髦或講究打扮的女孩,
但卻是個穿著很體面的人。
她也不會刻意去炫耀任何東西,
總是散發出純真憨實、可愛溫柔的氣息。
她很隨性,但也很有主見,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偶爾彼此互相開開玩笑,也可以恣意地放聲大笑,
很舒服、很自然。

她和男友交往從大學時代算起也有五年了吧,
他們之前分過一次,因為男友在BBS上偷腥的紀錄被抓包,
她當機立斷,馬上分手,結果被男友的死纏爛打功給攻陷,
於是復合,也就一直平平安安地交往到現在。

雖然我對她男友的印象從他們第一次分手就已經壞到餿掉的程度,
但他們分手我卻沒辦法為她感到高興,畢竟情緒上先面臨的是
五年的情感瓦解,很無奈,卻又必須應該想些辦法鼓勵她......

記得去年她一直說想去花東玩,
我答應了她要一起去看看美麗的風景,
卻一直沒有做到,
現在想起來對她感到有些抱歉。

她是個堅強的人,我知道她一定會用著她那樂天的腦袋繼續活下去,
反正男人再找就有了,先把研究所學業完成後,去作些想作的事吧!

「加油囉!分手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