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好看!看得我亂感動一把的...

劇情的設計從結尾解開了所有美麗的甜蜜秘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男主角深情的流露,用著一種笨拙而內斂的方式,
緩緩傾洩出對妻子的綿密情感,讓人很心疼、也很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也做過類似的事情吧,所以我笑了起來,卻也感同身受。

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澪趴在床上聽著阿巧述說著他們過去的回憶,
剎那間,他們似乎又找到了當時戀愛的頻率,阿巧把左手繞過澪的頸間環抱著她,
阿巧的眼神透露出他對於妻子失憶的擔憂以及能再次看見妻子的喜悅,
一個丈夫抱著太太平凡的畫面,卻讓我思緒泉湧,千頭萬緒,
畫面傳達了一個美麗的聲音到我心裡:『能夠抱著心愛的人是多麼的幸福』,

牽著手、擁抱著、親吻著、透過肌膚傳達彼此的愛意與溫暖,對於一般情侶的確是
像呼吸一樣的容易,對於阿巧卻只能存在夢中以及過去的回憶,也因此更顯出此時此刻
相擁片刻的珍貴。

阿巧一直悔恨著沒有來得及給澪幸福,其實澪最大的幸福就是和阿巧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很自在』阿巧和澪在劇中都說出了這樣的話
找到一個相處自在的伴侶的確不容易,
如果找到了,就要珍惜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