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從偶然與巧合開始的...
傳說偶然與巧合是上天的巧妙安排,
而我遇到了上天安排的三個奇蹟...

偶然間,發現某知名網路交友可以搜尋同校的校友,
於是心血來潮地給每個疑似同學的人留了言。
結果,回覆的盡是一如預料中的否定答案,
當我已經決定一笑置之時,
想不到她回了我一句:『你怎麼知道我的老師是XXX』

這是上天安排的第一個奇蹟...


巧合地,她說她還有跟妳聯絡,妳的名字又重新在我的生命活了過來,
其實我早已不抱任何希望,對於與妳再度相逢。
即使台灣只是那麼小,我也從來提不起勇氣去找尋妳的消息,
即使好幾次在夢裡不斷與妳相遇,醒來之後也只安慰自己一切止乎夢境。
如今,那個原本已經被放進時光膠囊的名字,在多年之後,出其不意的被開啟了。

這是上天安排的第二個奇蹟...


我相信,這是上天的刻意安排,讓我未了的心願能有續集。

「妳現在好嗎?」
「妳變成什麼樣子呢?」
「妳微笑的嘴角是否還是一樣?」
「妳還是留著長髮嗎?綁著馬尾嗎?」
「還記得我嗎?」

我有一萬個話題想要和妳說,只是從來沒有實現。
於是我毫不考慮去妳工作的地方看妳。
我撲了個空,原來妳的班還沒到。
巧合地,此時手機居然傳來妳的訊息。
我才想起來,是我叫她給妳我的電話,訊息來得正是時候!

當妳來的時候,我想給妳一個驚喜,看妳是否還認得出我。
「小姐,妳剛剛有傳簡訊給我喔!」
妳露出靦靦的笑,我認出了那個熟悉的嘴角,
是妳,真的是妳。
妳的輪廓與髮型變了,但妳的聲音和笑起來的樣子還是一樣,
是妳,真的是妳。

彷彿回到了小男孩與小女孩的光景,
和妳說話著、笑著、回憶著...

夢,居然成真了...

這是上天安排的第三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