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有點"念舊的人,所以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於是把自己房間變成了outlet 倉庫。

有那麼一天,終於下定決心把沒有急迫需要用的物品大清倉,
才發現以前認為「以後應該還用得到」的東西,過了好幾年還是沒用到,

「丟了吧」「回收吧」「送人吧」開始這樣對自己洗腦。

不過有些東西我就是不能丟,要一輩子珍藏的。
因為我希望老的時候,能和老伴一起分享以前的回憶。

從小學開始,朋友同學送的卡片、寫的信、拍的照片、高中週記、大學自省報告...
通通裝在一個大袋子裡,被我放在櫃子的最下層。

偶爾翻出來整理的時候,看著以前的卡片和信以及照片,
忍不住會笑了起來,覺得以前的光景好可愛。

一個人的一生就是用回憶去堆砌的,不論是美好的或是不美好的,
都造就了現在的自己。幸福是珍惜美好的回憶,從不美好的回憶成長過來。

每次打開我的寶貝時光膠囊,都能有不同的一番滋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