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年多的超迷你手機,最近開始有自動罷工的現象開始,
當初用續約價幾百塊錢買了這隻Panasonic的GD50,
功能不多但已經大大滿足我的小小要求,能打能接就好。

在報紙上看到最近PHS出了第二支GSM/PHS兩用手機,PG900。
而且待機時間比第一支長很多,價錢也便宜很多,看得我心癢癢的。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在手機上花大錢,不過能兩用算是一大吸引力,
尤其最近開始想把PHS納入自家人,畢竟費率可以省一半。


手機介紹與圖片來源: Sogi手機王 ePrice比價王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算是蠻符合我需求,
不過看到最後,才發現它只有GSM900,
所以台哥大北部地區用戶不能使用,很好,直接把我排除在外!

掰掰啦,PG900~
不過,10月和12月還陸續要推出更新的兩用手機,現在開始籌錢啦!

還有些想買的東西,但是都很花錢,
上次去逛NOVA看到1G的MP3,功能多又可以看MPEG4的影像檔,要價3990,
恩...再考慮一下...

還有最近桌上型電腦大概受到"家電工會"影響,也開始醞釀罷工,
螢幕開始隨機閃阿閃,硬碟開始隨機掛阿掛,很想乾脆重新裝一台,
算一算也要個2萬5,7月買的NOTEBOOK才花去3萬9,現在還回血中,
恩...再考慮十下...

通常很多待購物在考慮中就逐漸淹沒在記憶的洪流裡,
也因此減少了我花錢的習慣...
特殊省錢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