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後陽台上,看著黃昏的天空,淡淡的藍色染著夕陽的昏黃,
看起來遠遠而渺小的一切萬物,用著極度悠閒的速度走著、跑著、佇足著、搖動著。
好美麗的一幅大自然景色,為了更親近她,我轉身推開家門,跑到了我家後面的那片平原。

我騎著車,讓風輕輕地撲在臉上,一股舒服油然而生;
我睜大眼,讓面前的美麗圖畫盡收眼底,彷彿可以和大自然融為一體。

我開始探索著從來沒走過的小徑,發現了許多從來沒發現的畫面角度,
周圍的山、天空的雲、牆上嬉鬧的貓兒、路上的散步人們原來如此可愛,
而這一切咫尺天涯,離家這麼近的距離卻從來沒發現。

人何必追求所謂天堂,天堂就在身邊,
人不需要找尋桃花源,家後即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