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以為應該這部電影應該會讓我從頭笑到尾,
令人意外地,它卻帶來了另一種效果。

「you know what, for so long I thought that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because it had never happened, but I realize now that it was just because
I was waiting for you 」

這段話讓我頓悟了迷惑已久的問題,彷彿迷霧中找到了一道光,
世上很多東西就是可遇不可求的,當自己以為人生陷入了低潮,
也許該放棄,也許任由墮落,也許從此封閉自己...

換個角度想,也許這都是因為「我在等你」,
或許是一件想達成的事,一個想去的地方,一個想遇見的人,
只要有遇見的希望,那麼之前的苦難挫折都可以變得風淡雲輕。

在遇見之前,我曾經以為也許是自己出了問題,
我努力挑剔著自己、修飾著自己,說服自己繼續前進,
偶爾會忍不住望著天空,輕嘆幾口氣,
偶爾也會迷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了。

很幸運地,前進的一路上我不斷收集勇氣,
很多好人把勇氣賦予我,我也努力撿拾路上的勇氣,
最大的勇氣是來自於知道「妳在前方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