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真是好天氣阿,晴空萬里,真是個適合出外的好日子。

要認出沒見過面的版友實在是個考驗,

那產生出火花的一瞬間,真的是要靠心電感應。



「喔~有位帥哥騎車向我靠近,我該不該跟他搭訕一下」

「嘖,可是人家超害羞的...」

「萬一認錯人不就糗大...」



結果帥哥拿起電話開始撥號碼,我耳朵努力張開收音的天線,

但...響起的手機...不是我...



林老師咧~



沒事別在我面前打電話!!

好吧,也不是你的錯...



然後有個女孩走出捷運站,

「眼光好像望了這裡好幾下」

「難道是你」

「但是眼睛又看去別的地方」

「乖,快過來問我是誰」



好吧,一切都是林老師在心靈交戰

所以林老師使出賤招,假裝向捷運站的人揮手,



「如果是,會走過來」

「如果不是,她也會以為我跟別人揮手」

「很好,就這樣...1、2、3、加油加油加油!」



於是手緩緩地假裝不經意地向捷運站揮了幾下



「將~她看過來了」

「很好,賤招奏效」



就這樣,接到了NANA。







後來,yahoooo打電話過來,說她已經到了車道入口處,

三人於是啟程了...





本日行程:16:00-20:00

關渡捷運站--關渡碼頭--關渡大橋--左岸八里--觀海長堤--八里碼頭--十三行博物館











































和煦的陽光映照在水面上,波光瀲豔的河景和一抹水藍色天空相映成輝,

多麼心曠神怡!

週末傍晚時分,八里碼頭擠滿了人潮,要穿越人群得花上一番工夫。

我們在十三行博物館佇足,巧合地遇到了太陽祭活動的國際舞蹈表演,

婀娜動人的舞姿吸引了我的目光,不知不覺就已經看傻了。



由於肚子餓了,應yahoooo要求買了珍珠奶茶,大家坐著聊天,

NANA開始做起伸展肌肉的瑜珈動作,差點被亂騎車的小伙子斷頭!

對太久沒騎車的NANA來說,這趟可是一趟考驗,

不過經常騎車的yahoooo倒是老神在在。



回程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這是第一次夜騎,

在自行車道上不特別小心的話很容易發生擦撞。

經過關渡大橋時,發現關渡大橋的夜景相當迷人,趕緊拿相機留念,

縱然yahoooo在一旁給我嘲笑,



「沒腳架會抖啦!」



我還是要堅持拍拍拍~



「回家在電腦上看就知道失敗啦!」yahoooo繼續補上一腳



可惡!我一定要拍成功,

林老師咧,總算給我拍成功啦...










過關渡大橋時,NANA已經呈現恍神狀態,連牽車都東倒西歪,

不過飆下坡時,NANA整個人又甦醒過來,應該有飆車的基因喔...



我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八點多囉,洗完澡坐在沙發上,

繼續當亞洲職籃大賽的couch potato,為這趟旅程劃下美麗的句點。







本次心得:



八里碼頭部分的自行車道實在應該設置清楚人車分道的標誌及建設,

那一段路實在是塞人又塞車,不知道人們是不清楚還是故意的,

一堆人走在腳踏車道上,害得騎士只好牽車穿越人群,

對於小朋友也非常危險,很容易就發生擦撞的意外,

政府設置車道時的時候,如果可以設想得更周到,

就可以減少意外的發生,也可以讓市民多一份滿意。





這次感謝聲音超可愛、活潑的NANA以及騎車超快、為人瀟灑的yahoooo參加,

每一次的旅程也許行程相同,但是會遇到的人事物都有所不同,

感覺也隨之不同,哈哈...超有Fu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