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到12月底,身邊愈多人在討論要去哪跨年,
當我被問到時,總要想個半天,最後還是回答「不知道耶!」
因為目前忙研究所的事情,所以壓根沒想到跨年是個需要慶祝的節慶,
雖然前幾年的跨年我辦了幾個大活動,許多朋友一起瘋狂地慶祝跨年,
不過,不知怎麼搞的,今年沒什麼動力去辦活動了,
也許一個人習慣了...任何團圓的節慶對我而言沒有什麼吸引力,
現在問我跨年要去哪裡等於問我元宵節要去哪裡一樣,
尤其是熬完一個夜之後,再隔一天還是要上班上課,一想到就有點黑眼圈!

如果可以,我也想像日劇「不能結婚的男人」的阿部寬一樣,
坐在屋頂上遠遠地欣賞101的煙火就好,
不想去擠到可以騰空的市中心,不想去聽耳朵會炸掉的跨年晚會,
我只想三五好友,一起喝喝熱茶,聊聊心事,累了就去睡,
這大概就是我今年的跨年吧。

這是不是代表我已經要變成歐吉桑了...
管他的,我是有baby face的歐吉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