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想 我不是個很體貼的人
至少在某些方面非常不體貼

如果關懷人是一種能力
也許我正在慢慢流失
直到我的心不再擁有一絲溫暖
那時,我也許會習慣冷漠與無情



我猜想 我不是個很有勇氣的人
面臨某些窘境我也會感到相當退縮

如果表達感性是一種本能
也許我有著阻礙而不自覺
直到我的感官和所有人類隔離
那時,我也許會習慣冷酷與殘忍



我猜想 我不是個很細心的人
當朋友憂傷時我卻找不到令他歡笑的開關

如果心細是一種浪漫
也許我的浪漫過於表面化
直到傷了別人的心後才發現
那時,我也許會一起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