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在網路聽到了這首很耳熟的歌曲,
一瞬間記憶回到了國小國中時買的恰克與飛鳥的錄音帶,
飛鳥涼的聲音有種很奇妙的磁性,
當他在唱抒情歌時,
那些歌詞中微妙戀愛的氣氛總是馬上可以竄入聆聽者的心裡,
讓人不禁一聽再聽。
在恰克與飛鳥的歌中,目前我最喜歡的是SAY YES、邂逅,
都是跟日劇有關的歌,聽完「這首開始總是下著雨」,覺得也超好聽超有fu的。

以前,我是不喜歡下雨的,
但是我漸漸不再討厭那些以前所不喜歡的事物,
又加上「現在很想見你」電影的影響,
對於雨天,其實多了一份浪漫的感覺,
不過,要出門的時候,我還是會盼望有個大晴天啦!






歌名:開始時總是下著雨

演唱者:飛鳥涼




和你見面的日子 不可思議般的總是下著雨

就像是走進了一條由水作成的隧道 感到非常幸福

每次確認了自己是在愛著你時 卻又覺得光是愛是不夠的

而和你同行時 雨總是圍繞著我們

你的名字雖然和溫柔一樣是十分常見的

但一旦叫出了口 便會發覺這是個非常美麗的名字

我是不是真的在高明的愛著你 是不是能高明的愛著你

比誰都要來的真摯 比誰都要來的強烈

因為今晚想要引誘你 所以一直望著月空

愛情的開始時總是下著雨 雨穿越的星辰

我倆相擁的次數都已經可以讓我說出你心中的風景

雖然這戀情並沒有準備好充分的零件

但我倆已經是一體了

你是不是真的在高明的愛我 是不是能高明的愛著我

比誰都要來的真摯 比誰都要來的強烈

無緣無故的便覺得你會突然消失

就如我過去曾經失去的那些戀情一般

因為今晚想要引誘你 所以一直望著夜空

愛情的開始總是下著雨 雨穿越星辰

穿越了星辰 我們兩穿越了星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