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底我就和Emily交往一週年了,
時間過得很快,記得當初我看到一般人談感情除非發生什麼大事才會想到分手,
好像繼續在一起是一定的,當發生疑問時只會是「為什麼要分手」,
但我期望感情應該是要看「為什麼要繼續在一起」,
否則會不會很容易兩個人反正感情穩定了,就不投入心力經營了呢?
於是那時我想一反傳統,跟Emily提議先交往三個月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而我們也一直交往到現在。

當Emily問我,為何想和她交往,
我回答:『和她在一起很自在』
也許是這個回答無法滿足Emily吧,
她總是會找到機會有意無意地問我『你愛我什麼』。
不是臉蛋,也不是身材,也不是能幹的特質,
我總是回答同一個答案,
不過,對女性來說,可能還是不具說服力吧。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本繪本的介紹,
我才發現裡面有句話就跟我的心意一樣,
The important thing about you is that you are you.
簡單,但有意義!

我可能總是不善於用口語具體表達我的愛,
於是,我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寫幾句話送給我親愛的Emily。

I am meant to love you because you are you.
It is true that you are not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n the world.
And your figure will be out of shape.
But your presence is the present from heaven to me.
The important thing about you is that you are you.

喜歡和一個人在一起是一種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感覺,
不會只是片面的外表身材或個性而已,而是一個整體,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
I love you just because you ar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