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出軌」非常有緣,
中午吃飯時聽到一個教授的老公和學生出軌,導致最後離婚的事情,
其實之前我就已經輾轉聽過這件事情。
但還是覺得有些驚訝與疼惜的感覺。
當大家都還沈浸在驚訝的情緒以及責罵出軌教授的不是時,
我忍不住想要瞭解這位出軌教授的心路歷程。
如果有人願意幫我引薦一下,讓我來深度訪談他,
那該有多好阿!

晚上,去訪談我的第一個男性受訪者,
因為我們以前相處時都是以過去互開玩笑的方式交談,
突然要改成專業者的角度來訪談還真不習慣,
所以訪談起來有點卡卡的,
不過拼拼湊湊還是有了一點雛形的故事。
而他的經歷與想法也真的讓我又開了眼界,
而且男性出軌者和女性出軌者的想法與故事似乎也不同,
真是太有趣了。

在搭捷運回家的路上,我望著窗外輾轉的景色,
我突然覺得在這個研究出軌的過程中,
我好像戴著一個小頭燈在一個深夜的大海裡摸索,
雖然每次摸索到的新景物都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也感到未知的部分無限寬廣。

今天的心得就是,我感覺出軌真的不是稀有現象,
一方面代表我選對了大海,一方面也代表我還有得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