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恰巧轉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開頭,
想起新聞說今天是最後一集,就稍微看一下。
會知道這部戲其實是因為幾週前研究所同學去旅行,
結果10點還沒到,這群瘋狂女粉絲已經琅琅蒼蒼、連滾帶爬地擠到小木屋裡的電視前。
好奇心旺盛的我也跟著看,一邊問這個人是誰?為什麼會這樣?
問題連珠砲地一個接著一個,問到我都覺得自己有點煩,哈哈!

我於是被一群女人洗腦:「這部戲超好看又好笑」。
難怪今天轉到這部戲時,正在轉台的手會被制約停住。
不過老實說,就我看的這幾集實在是有夠無釐頭,但是我笑不太出來,
說劇情動人我也感覺下次沒看無所謂。
今天有幾段的配樂我還覺得可以配得更好,整段的fu沒有出來。

但是這部戲這麼紅,我想自有他的道理吧,只是不對我的味。
看到中視的那部人會在空中飛來飛去灌籃,一直讓我想到周董的功夫灌籃誇張特效的偶像連續劇,
籃球招式被搞成這樣,又沒有星爺少林足球的幽默,我實在看不下去,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言承旭之前的「白色巨塔」,劇情張力好多了。

說起來,我也很久沒看日劇了,
都快想不起來上次覺得好看的日劇是什麼。
雖然我完全不哈日,但我必須承認整體來說日劇的品質比起台劇好多了。
不過看到台劇能紅到海外去,也是感覺蠻爽的,
不能讓台灣人老是被外國人賺錢嘛,該換我們撈一下外國人的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