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郵件傳來傳去說中華電信市內電話費偷偷降價,但是沒通知客戶。
所有的室內電話都是預設A1方案,3分鐘1.6元,不過月租費可抵市內通信費 25 元喔。
雖然謠傳改成基本型C方案5分鐘1.5元,月租費95元比較好,不過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習慣而定,
最好還是去這個網頁試算自己的使用費率,再決定要不要改費率方案。
http://www.cht.com.tw/ServiceCat.php?FCType=Telephone&CatID=113&Module=Fee,Caculate

像我一個月講不到3小時的人,使用預設的A1方案還是最便宜,
如果想要改成C方案設定可按照下列步驟:

1. 拿起家裡的室內電話撥打 1200 ,進入語音系統
2. 然後按 1 ,選擇「室內電話費率選擇 」
3. 再按 1「設定室內電話選擇」
4. 接下來語音系統會報出你家的電話號碼, 正確按 1
5. 接下來按 2「選擇基本型」
6. 再來按 3,系統會提示 :「選擇 C方案,每 5分鐘 1.5元」再按 1 後就完成
7. 從下個月 1號起開始使用新方案計費。

還是要查清楚再做決定比較保險,
千萬不要人云亦云,盲目跟從。

中華電信費率網頁:
http://www.cht.com.tw/ServiceCat.php?Module=Fee,Describe&CatID=113&PageID=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