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日劇101次求婚的人,對於這首歌的旋律絕對永遠也忘不了。
愛上這首歌完全是因為歌曲本身的旋律以及演唱者的歌聲,
對於歌詞意義從來沒有特意去瞭解。
多年之後,去找了歌詞之後,感覺歌詞有種平凡中透露出驚奇、沈穩中穿插著浪漫的滋味。
配合烙印了日劇中情景的歌曲旋律,真是讓我百聽不厭阿~~










Say Yes
演唱者:Chage & Aska


在和你一起渡過的日子裏 根本沒有所謂多餘的東西
這一切都算是我倆戀情的內容

縱然也有些小小的謊言和任性
但是 那些都是為了試煉我的情侶之間的愛情遊戲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 把夢都放在一起
自自然然的 開始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可千萬別把它存放在玻璃盒中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要全部說出來
你的倩影永遠圍繞在我四周

言語的力量 是無法超越內心的
雖然非常想要說給你聽 但終究無法完整的表達出心中的意思

在那些想要見妳卻見不到妳的寂寞夜裡
身處在星空築起的屋頂下 我明瞭了甚麼叫情侶們的憂傷
為何不讓我倆就這樣地 一起來迎接每個早晨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生活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不要猶豫  SAY YES 不要猶豫

為了想感受到愛 就必須也以愛來回報
別讓我們 忘掉了置身在戀愛中的感覺

要我說多少次都可以 我想你是真的在
你是真的在愛著我
SAY YES
SAY YES
SAY YE---S
SAY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d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